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航道风采
2019-01-14 14:26 来源:
打印 | 字号 : [ ] |

以上率下开创党建新局面 凝心聚力推动吉林水路交通高质量发展

        1月10日,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齐晓鹏主持召开中共吉林省航道管理局委员会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各航道管理分局、机关党支部8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齐晓鹏结合各党支部日常工作表现和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就贯彻落实好厅述职述责述廉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上,齐晓鹏通报了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在厅述职述责述廉会上对张彪书记述职述责的点评和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他表示,振才厅长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对照振才厅长的讲话精神和厅党组的部署要求,全局领导干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我们的具体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抓实基础、抓牢重点,形成党组织更加有力、党员更加有为的党建新局面。二是要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坚持做学习、实干、担当、清正廉洁的表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跟着学、照着做,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整体效应。三是要始终坚持将党建工作与港航事业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将党的建设纳入全局年度目标管理,凝心聚力,以被动要求变为行动自觉,以上率下,促进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吉林水路交通高质量发展。
        局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