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航道风采
2019-04-09 11:49 来源:
打印 | 字号 : [ ] |

省厅安委办来我局进行2018年度安全目标责任制考核

  2月22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安委办主任、考核小组组长陈德华一行七人到省航道管理局进行2018年度安全目标责任制考核。省航道管理局副局长、副书记齐晓鹏、调研员张萍,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考核会议。

  

  

  会上,考核组认真查看了安全生产管理台账,齐晓鹏副书记代表省航道管理局向考核小组汇报了2018年度省航道管理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就责任落实、应急管理等工作中的创新做法作了详细介绍。陈德华对省航道管理局在船舶建造、航道养护管理等施工项目中,开展安全技术交底和全过程监督检查工作给予肯定,充分认可了省航道管理局一年来的安全生产工作。他表示:省航道管理局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圆满完成省厅部署的各项工作。就做好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政治站位。二是要明晰安全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三是要坚守红线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齐晓鹏表示:省航道管理局将把贯彻落实省厅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作为首要任务,明确全局工作重点,抓住安全生产的主要矛盾,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实各部门主体责任和业务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源头管理,紧盯关键环节,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构建双重预防机制,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确保港航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