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航道风采
2019-04-12 08:54 来源:
打印 | 字号 : [ ] |

坚决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3月31日,副局长李华奎主持召开防川分局扫黑除恶工作落实会,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要求。

  

  李华奎强调,我局为做好此项工作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齐晓鹏副局长任组长,局级领导任副组长,各部门领导为成员的领导组织机构,并下设办公室(扫黑办)。局里已经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门就该项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局里印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我们要针对涉及到建设项目(含勘察设计)招投标、航道基础设施建设和养护施工、船舶建造、航道管理等工作中的围标串标、强买强卖、恶意竞争、恶意阻工、非法采砂、有组织地阻挠航道执法、私搭乱建与通航有关的临跨河建筑物等现象,深挖线索及时掌握证据。分局各位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把此项工作落实做牢,不得走形式走过场,不得有任何形式敷衍,从领导到职工要严格落实。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把各项要求落实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当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就做好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李华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应知应会手册,做好宣传工作;三是要长期坚持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分局的领导班子要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抓好扫黑除恶工作。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

  会议上防川分局局长李瑞先向各位职工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同时公布了扫黑除恶斗争线索举报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