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航道风采
2019-04-12 15:36 来源:
打印 | 字号 : [ ] |

三道沟航道管理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4月3日,省航道管理局副调研员闫力君到三道沟航道管理分局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闫力君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方针“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为总要求,对扫黑除恶,重拳出击,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固本。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厅、局里决策部署上来。

  结合分局现阶段工作情况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立即组织开展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二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组建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以分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确保扫黑除恶日常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三是强化宣传,排查线索。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微信群等深入广泛宣传,着重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意义、打击重点进行宣传。把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对辖区航道涉及涉黑涉恶,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特别是鸭绿江临江市四道沟镇利民村江中修建跨江便道一事处理结果立即进行现场查验。

  会后,闫力君带领工作人员赶赴三道沟管理分局站舍,对分局扫黑除恶档案台账、对分局站舍悬挂宣传标语、横幅进行检查。并到临江市四道沟镇利民村现场对修建跨江便道一事跟踪检查,涉嫌违法建设跨江便道已经被施工单位拆除,航道已恢复原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