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航道风采
2019-05-10 10:51 来源:
打印 | 字号 : [ ] |

省航道管理局召开2019年第3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5月6日,省航道管理局副局长、副书记齐晓鹏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3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局长王剑飞,调研员张萍,副调研员曲延德、闫力君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齐晓鹏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组长李景田同志在吉林市委常委班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厅领导班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部署了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李景田同志讲话精神,真正入脑入心,指导实际行动,切实把扫黑除恶相关要求融入到港航党的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工作中。一是要坚持把“不二过”作为做好港航各项工作的重要法宝,杜绝在工作中犯错误。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把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落实中央、省委、省厅重大决策部署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构建安全便捷高效吉林水路交通体系的具体实践。三是要强化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增强党的战斗力。扛起担当有为,从严整治涉及航道的“黑”“恶”“乱”问题。四是局领导要严格落实好双重责任,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和包保项目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局扫黑办和各有关部门、分局要落实好各自责任,齐心协力将航道建设养护和管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时刻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遏制一切松懈思想,持续做好松花江浮桥对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的审核工作,继续在涉及航道建设养护、航道保护、招投标等领域深入摸排线索,认真进行研判。进一步彻查“保护伞”,坚决杜绝保护伞现象在航道领域内存在。(赵时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