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航道风采
2020-07-01 14:55 来源:
打印 | 字号 : [ ] |

省航道管理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省航道管理局党委在全局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共产主义信仰,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奋起前行的动力。在家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剑飞、张萍、闫力君参加活动。

  6月29日,局党委在微信群里转发了《新时代如何做合格党员?习近平强调这些“标配”》等文章,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习热潮。在吉林、集安、图们、防川港航工作岗位上的党员,以我是党员,我为党旗添光彩,做高质量交通强省建设时代先锋为题录制了12个微视频。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展现了吉林水路交通人航标灯精神。他们在工作岗位上持续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扎根边疆,投身港航,为三江船舶保驾护航。用汗水把航标灯擦亮,用智慧织就畅通港航,用青春浇灌港航梦想。

  

  7月1日,局党委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大会。除坚守在港航一线工作岗位上的23名党员外, 6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30名党员和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激荡每名党员、国际歌、国歌,让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牢记这个庄严的时刻,不辜负党的期望,持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用誓词来鞭策、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自觉地履行自己的誓言,在各自的岗位上倍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随后,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剑飞为党员讲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局上下一定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讲话提出的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讲话精神做好党建工作,每名党员要萌发奋起前行的动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一个能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共产党员。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