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全省交通信息
2023-03-23 13:59 来源:吉林交通报
打印 | 字号 : [ ] |

倾力打造“司机之家”党建服务阵地

  近日,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处长刘冶一行在省运管局局长黄俊生陪同下来到长春传化公路港物流中心,专题调研“司机之家”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长春传化公路港企业展厅及“司机之家”休息、洗浴、餐饮、住宿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及“司机之家”的建设和运营情况。随后,调研组又来到长春传化公路港物流中心党建活动中心,进一步了解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司机之家”党建服务阵地建设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长春传化公路港“司机之家”党建工作的探索和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推进“司机之家”建设是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下步,长春传化公路港“司机之家”要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品质,充分发挥“司机之家”宣传阵地作用,推进红色驿站建设;要向广大货车司机宣传我省的便民惠民举措、政务服务项目,积极收集货车司机诉求,拓展服务功能、延伸服务链条,积极打造省级新兴领域党建集中攻坚示范项目,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更好地为广大货车司机服务。(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