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全省交通信息
2023-03-23 14:53 来源:吉林省交通宣传中心
打印 | 字号 : [ ] |

李平与神州数码控股公司首席运营官郭郑俐举行会谈

  3月2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平与来访的神州数码控股公司首席运营官郭郑俐举行会谈,深入交流“十四五”数字交通建设。
  李平对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对吉林交通运输发展给予关注表示感谢。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政企合作推动“数字吉林”建设,并取得了丰富成果。数字交通作为“数字吉林”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不断推进交通强国试点任务“互联网+”交通运输监管与服务系统建设,取得了很好成果,使我省交通运输行业重点领域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大幅提升,有力推动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下一步省厅还将以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建设为抓手,全力加快数字交通建设,进一步加快交通运输转型升级。希望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发挥产业优势,用现代信息科技赋能交通建设、运输服务和行业管理,推动模式、业态、产品、服务等联动创新,让数字红利惠及人民。
  郭郑俐感谢省交通运输厅给予的信任与支持,并希望与省厅开展深度合作。她表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作为数字“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成为推动我国经济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力量。神州控股大数据业务板块因特睿公司将依托自身品牌、产品、技术和生态优势,为吉林省交通领域数字化建设赋能,积极参与“数字吉林”建设,助力吉林省数字化产业发展,为吉林省数字交通建设增添力量。
  厅二级巡视员、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孙洋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阚世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