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行业动态
2022-11-21 13:37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打印 | 字号 : [ ] |

《新时代交通运输部系统党支部建设典型案例》出版

  近日,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党委指导、部党校组织编写的《新时代交通运输部系统党支部建设典型案例》一书由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出版发行。

  该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以翔实、鲜活的案例,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交通运输部党组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全面建强党支部的实践成果,生动展示部系统党支部履行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历史新使命的实践探索。

  该书也是部党校此前出版的《新时代交通运输部系统党支部建设》的姊妹篇,精选了66篇党支部建设典型案例,充分体现大交通视野,内容涵盖交通运输各领域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实践创新,可成为帮助交通运输部系统广大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的鲜活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