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图片新闻
2023-02-13 16:01 来源:科研所科技信息部
打印 | 字号 : [ ] |

2023年度省厅科技项目可研立项评审会 顺利召开

  2023年2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2023年度省厅科技项目可研立项评审会在省交通科研所召开。

  厅科技处王晓兵处长主持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此次会议是年度省厅科技立项的关键环节,对我省交通科技方向把握、重点项目确定具有重要意义。

  厅二级巡视员王潮海任专家组长、厅总工程师周建和来自部科研院、部规划院、中交一公院、哈尔滨工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省公路局、省科研所、省规划院、省信息中心的共13名专家进行技术把关。与会专家本着为行业、为省厅负责的态度,秉承公平公正原则,严谨认真,认真听取项目组的汇报,逐一质询、点评提升。

  全厅第一阶段申报的项目建议书,经过了专家初(网)评、厅科技处确认,此次共有37个项目提交可研报告并参加本次评审。按照省厅下达的申报指南,以公路建设养护中存在的关键技术问题和省厅管理方需求为导向,突出针对性、实用性,注重成果转化应用,我所申报的12个项目参加了评审。

  会议由科研所具体承办,厅科技处三级调研员李忠诚、吕东冶、白雪乔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