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范围

工程试验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业务范围 - 试验检测 - 工程试验

  工程试验检测方面,我所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具备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是独立、公正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可承担交通基础建设工程仲裁试验、委托试验检测。向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提供公正、科学的试验数据和质量信息。可对道路工程材料试验、桥梁工程材料及土工合成材料试验、道路桥梁现场检测、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以及公路交通基本建设、科研涉及的其他材料、工程试验检测。1998年至今,分别承担了长珲高速公路、长春至扶余高速公路、长珲高速公路黄松店至敦化、集双高速集安至通化段、珲乌高速长春至吉林段改扩建、榆树至松原高速等工程中心试验室工作。总结已完成项目的成功经验,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汇集本单位包括桥梁、路基、路面的优秀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技术全面的技术服务团队,结合工程特色,以科学合理、技术可行的服务理念,在不增加项目工程造价的基础上,为工程建设提供全过程检测服务,提高工程建设水平,保证施工质量,降低工程后期的运营管理和养护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