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范围

桥梁检测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业务范围 - 试验检测 - 桥梁检测

  设计一室近年来承担了几百座桥梁检测任务,准确、详实、客观的评价了目前桥梁的使用状态,为业主下一步决策提供了详实的依据,其中《吉林大桥检测报告》于2013年获得吉林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二等奖。主要检测项目包括桥梁常规检测、静载试验、动载试验、检测后的维修加固方案等。

  设计二室近几年主要完成了长春市彩宇大街小河沿子桥、博学路桥的动静载试验,金宝街桥的常规检测以及靖宇八宝栏子河桥的动静载实验检测工作;完成了榆树市半拉山松花江大桥荷载试验;完成了长春市四环路——皓月大路立交桥荷载试验;完成了长春净月开发区5座桥梁检测工作;完成了国省干线5做桥梁的动静载试验;完成了敦化市牡丹江大桥的静载试验以及国道鹤大公路(G201)松江第一桥的动静载试验;省道荒岗至舒兰一级公路桥梁检测及技术评价;完成了辽源地区2014年度普通干线公路157座桥梁定期检测;长白山管委会2016年度普通干线公路桥梁定期检查;长白山至阿尔山公路小城子至二道甸子段二级公路桥涵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