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和龙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简报二

2018-10-18 13:34:00 来源:吉林省交通运输厅法规处

  根据《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2018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方案》(吉交法规[2018]273号)文件要求,和龙市交通运输局聚焦“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观点、重要论述为指导,积极开展诚信文化知识宣传活动。

   

  和龙市公路管理段LED屏宣传信用交通宣传月

  在“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期间,通过LED屏展示宣传、交通运输行业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培训、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入户宣传等形式将《关于在一定期限内适当限制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火车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作为培训资料与宣传内容,积极开展诚信文化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交通运输行业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培训“信用交通”

   

  入村入户宣讲“信用交通”

   

  入村入户宣讲“信用交通”

  通过宣传月活动开展,群众对“信用交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龙市交通运输局将“信用交通宣传”作为长期工作,定时不定时进行宣传,让诚实守信的意识和观念深入人心,努力营造我市交通运输信用建设的良好氛围。

                                    和龙市交通运输局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