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张业岩副厅长调研信用交通体系建设

2019-07-08 15:08:00 来源:

  

  

  72日至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业岩赴松原、长春地区,调研信用交通体系建设情况。厅法规处、研究室,省公路局、运管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出租车企业了解实际情况,并分别在松原市、长春市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在客货运输、行业监管等重点领域的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与交通运输、运管部门,以及出租车、客运、公路建设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围绕发挥联合奖惩的引领作用、增强从业企业人员诚信意识、提升行业协会的信用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

  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将《落实部省信用体系建设要求,加快推进“信用交通省”建设》列入了厅党组成员调研课题序列,进行重点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