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公主岭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信用交通省”培训会议活动

2022-01-05 10:40:00 来源:信用中国

  按照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安排和交通运输部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为深入推进“信用交通省”建设,推动信用和业务深度融合,12月15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年度“信用交通省”建设推进会暨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议,公主岭市局高度重视,局主要领导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市公路管理段信用体系工作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研究室主任王忠鹏做动员讲话,对吉林省推进“信用交通省”建设提出要求,观看了《砥砺奋进 强基创优---信用吉林助力高质量发展》宣传片,并且邀请了交通部科学研究院专家解读国家层面近年来出台的信用方面系列政策文件、“信用交通省”创建有关任务及落实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全局机关上下充分认识到推进“信用交通省”创建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下一步将继续将信用体系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当中,结合各项工作,以“信用交通省”创建为载体,完善相关制度和标准,聚焦信用信息归集和应用,推进信用数据共享公开、推动信用评价和联合奖惩,加强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加快建立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