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


2020-10-19 16:27:00

来源:吉林市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推进“信用交通省”建设,加快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和新型监管机制,近日吉林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以“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为主题的信用宣传活动。

  

  

  此次信用宣传活动通过在吉林市客运总站悬挂横幅、利用出租车灯箱、客运站LED大屏幕宣传、印发以“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相关内容的宣传单的方式,宣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决策及部署,宣传了民法典关于诚实守信的规定。

  

  

  此次宣传活动组织宣传人员60余人,共计派发宣传单100余份,利用出租车灯箱2000余个,公交车广告屏1000余部,利用交通工具这一公共性宣传手段,营造了全市懂法知法学法的学习氛围,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客运司机及乘客的诚信意识,也使他们对《民法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依法治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