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机构设置

 

综合办公室

    负责行政、党务、人事、纪检监察及安全管理工作。承担文秘、印信、保密、文书档案和技术档案、固定资产、车辆、会务、接待、采购等管理工作;承担党建、纪检监察、工会、宣传、教育及外联日常工作;承担人事、劳资、退休人员管理工作;承担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投资审核科

    负责交通建设项目计划投资造价文件审核制度健全与完善的组织管理工作。制定完善公路、水运工程及机电、通讯、房建、铁路等相关专业造价文件审核规程;参与监督审核公路建设项目设计文件中概预算编制的合法性与规范性,分析统计造价技术指标;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计价监督科

    负责交通建设项目计价行为监督检查制度健全与完善以及交通建设工程计价标准制定和修订的组织管理工作。负责交通建设项目计价台帐编制规范性的监督工作;承担交通建设概、预算补充定额、公路工程机械台班补充定额、编制办法及补充规定的组织制定及修订工作;审核参考计价定额;参与监督审核公路建设项目设计文件中概预算编制的合法性与规范性,分析统计造价技术指标;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价格调控科

    负责交通建设工程材料计价调价制度健全与完善的组织管理工作。定期统计在建项目大宗材料各时期用量;按季度制定发布《公路工程外购材料价格信息》;跟踪并动态掌握市场价格波动,及时调整发布大幅波动的材料价格信息;指导管理本省主要筑路材料的地域价格定期报送工作;参与监督审核公路建设项目设计文件中概预算编制的合法性与规范性,分析统计造价技术指标;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信息管理科

    负责交通建设工程计价从业资格和信用制度健全与完善的组织管理,以及网站建设、造价数据库的组织管理工作。承担计价从业单位及人员的资格管理、信用评价、信用目录管理工作;组织交通工程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命题、审题、主观试卷评阅等工作;承担网站建设维护、信息发布、内容更新,造价指标收集汇总及数据库维护;参与监督审核公路建设项目设计文件中概预算编制的合法性与规范性,分析统计造价技术指标;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财务管理科

    负责财务内控制度贯彻执行的组织管理工作。承担财务管理、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课题费、国有资产管理等内控制度、会计核算制度的制定及组织实施工作;承担财务核算、编制预算和决算工作;承担职工“三险一金”的缴费工作;配合协调财政、税务、银行等往来业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