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 伊通分局
2022-09-30 10:29 来源:伊通分局
打印 | 字号 : [ ] |

[伊通分局]开展国庆节前辖区安全生产检查

  9月22日,省执法局伊通分局采取现场检查方式,深入辽源地区高速公路养护工区、服务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分局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养护工区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节日保畅安全应急预案等,并督促养护工区负责人要按照制定的预案,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在东辽养护工区的作业现场,执法人员查看了养护外业人员清理高速公路桥梁伸缩缝泥土及杂物工作情况,并叮嘱工区负责人要根据当前天气放晴大好时机,疏通泄水孔,确保伸缩缝功能完好、泄水孔排水通畅,保障假日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执法人员还对辽源地区所属服务区进行了安全及疫情防控检查看了服务区餐饮场所、卫生间、超市等区域的环境消杀及记录。

  下一步,伊通分局将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运营检查要求,定期对辽源地区高速公路养护、服务区进行安全检查,督促辽源地区高速运营单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及时排除隐患,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畅通、和谐通行环境。

  (伊通分局  刘珂/文,李朋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