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4-26 15:31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关于征求《关于深入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高质量建设交通强省的实施意见》公众意见的通知

  为做好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在我省的贯彻落实,我厅组织编制了《关于深入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高质量建设交通强省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请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厅将认真吸纳,修改完善。

  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并请将相关意见和建议,连同姓名、联系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信箱jlsjttzqyj@126.com。征求意见从2020426日开始,到202056日结束。

  附件:《关于深入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高质量建设交通强省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关于深入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高质量建设交通强省的实施意见.doc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