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6-05-26 10:3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关于征求《吉林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按照省政府有关要求,为了更好的指导“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我厅编制完成了《吉林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简称《纲要》),现就《纲要》面向社会征求公众意见,请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厅将在社会各界人士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报请省政府批准实施。

  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并请将相关意见和建议,连同姓名、联系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省交通运输厅征求意见信箱jlsjtystzhghc@163.com。征求意见从2016526日开始,到201664日结束。

  

吉林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doc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