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通知公告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0-21 14:3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关于参加“一带一路”安全与应急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吉交应急办〔2019〕121号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交通运输局,梅河口、公主岭市交通运输局,厅直各单位:

  118日~10日,2019“一带一路”(吉林)安全与应急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题为“聚势融合、创新发展”。这次博览会旨在通过集中展示国内外安全与应急产业发展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和举办安全与应急管理创新论坛系列活动,探讨安全与应急产业发展的前景和方向。届时,我厅将作为协办单位,参加博览会论坛,展示交通运输领域安全体验设施和应急装备。为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展参会安排

  1、安全与应急装备参展安排。以我厅现有和即将采购的安全与应急装备为主,展示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与应急救援装备预防和防范能力。请吉高集团、物资站根据目前行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现有装备以及即将采购的应急装备相关情况,提出参展安全与应急装备计划。

  2、博览会参会安排。博览会期间,我厅牵头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分管安全和应急工作的领导和机构负责人参加主论坛会议。届时,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张柱庭教授将出席并主讲交通运输安全应急实践与发展。论坛会议结束后,同步参加物流安全论坛,并与安全应急装备生产企业交流。

  3、参加人员范围。各市州及长白山管委会交通运输局,梅河口、公主岭市交通运输局,厅直各单位安全与应急工作分管领导和机构负责人。同时,邀请交通运输部有关司局领导和部分外省交通运输厅安全与应急处室负责人参加。

  二、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积极参加。这次博览会是一次高端的论坛,国家减灾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应急学会、中央党校应急中心、交通运输部等单位的顾问、院士、教授和学者将亲临会场。也是我省第一次举办安全与应急领域的论坛,意义重大。请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参会。

  2、各地、各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邀请安全与应急装备企业参展项目,如有意向,可于1028日前报厅应急办并同步报博览会组委会。厅物资站可结合应急装备物资储备采购计划,邀请部分生产厂家展示应急装备。吉高集团商中国中铁双洮项目部调用安全体验馆参展。

  3、各地、各单位参会人员请填写个人信息表,汇总后于1028日前报厅应急办。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安监处,李秉刚,电话,04318509763113689810627;

  安全与应急产业博览会组委会王宇宁,电话,13514468855

  附件:

  12019“一带一路”(吉林)安全与应急产业博览会暨安全与应急管理创新发展论坛总体方案;

  22019一带一路中国(吉林)安全与应急产业博览会会议活动介绍;

  32019“一带一路”中国(吉林)安全与应急管理创新发展暨卫星通导遥一体化“凯普斯”系统应用高峰论坛(主论坛);

  4、参会报名表。




博览会通知附件1.docx
博览会通知附件2.docx
博览会通知附件3 .docx
博览会通知附件4 .xls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