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通知公告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7-21 10:5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冷冻冷藏肉品风险摸排工作的通知

吉交运〔2020〕188号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公主岭市、梅河口市交通运输局: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机制综合组《关于开展冷冻冷藏肉品风险排查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发〔2020〕210号)文件要求,省市场监管厅、省商务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卫生健康委计划联合开展冷冻冷藏肉品专项检查活动,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冷冻冷藏肉品摸排工作

  各地要积极配合市场监管、商务、卫生健康等部门开展冷冻冷藏肉品排查工作。特别是长春、松原、延边、长白山、梅河口、公主岭等已排查出厄瓜多尔问题冻虾的地区,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在当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下,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及摸排工作。

  二、严格做好道路运输行业防控消杀工作

  各地要督促道路运输企业、客货运站(场)、物流园区等认真落实交通运输部《道路货运车辆、从业人员及场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做好冷冻冷藏肉品运输车辆、场站的消毒及从业人员消杀防护工作,降低疫情通过道路货物运输传播的风险。

  三、及时做好信息报告工作

  各地接到《通知》后要立即将有关要求通报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及辖区内运输企业,配合市场监管、卫生健康等部门开展摸排工作,并于7月24日前报送摸排结果。对发现的紧急情况,要立即报告当地政府、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等部门,同时抄报省运输管理局。

  联系人:宋绪东  

  联系电话:0431-85097706,传真:0431-85097721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年7月21日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