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行政执法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7-01-03 15:4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修订后的《吉林省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航道行政管理)》的通知

吉交航道﹝2016﹞338号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

  根据国家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航道法》等有关规定及基层工作实际变化,我厅对航道行政管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进行了重新修订,现将修订后的《吉林省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航道行政管理)》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修订<吉林省交通行政处罚裁量规则>和<吉林省交通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的通知》(吉交法规[2015]92号)中“航道行政管理”部分裁量基准同时废止。修订后的《吉林省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航道行政管理)》全文见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权力清单及财政信息—行政处罚—行政处罚裁量基准。

  附件:吉林省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航道行政管理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6年12月26日

吉林省交通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航道行政管理).DOC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