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1-13 14:0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全力做好雨雪天气的防范工作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公主岭市交通运输局,厅直有关单位: 

  受高空槽影响,11月12日傍晚到13日夜间,我省将有一次明显雨雪降温天气过程,降水主要集中在12日夜间到13日傍晚,吉林南部和东部、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雨转中到大雪,部分地方有暴雪,累计降水量820毫米,最大可达25毫米左右;长春东部、四平东部、辽源、吉林西北部有雨或雨夹雪转小到中雪,累计降水量28毫米;其他地区有阵雪,累计降水量12毫米。此外,14-15日中东部地区仍有小雪天气。 

  请各地、各单位要做好冰冻雨雪天气道路通行安全管理、疏导管控和应急保障工作,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一要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组建应急抢险队伍,做好重点路段、桥梁、涵洞等除雪铲冰工作。二要加强对公路(高速)的管理。处理好保安全与保畅通的关系,采取安全可靠的管控措施,防止道路堵塞和交通事故的发生。三要强化物资保障,补充除雪防滑材料,检修设备等,随时投入到冰冻雨雪灾害抢险保通工作中,确保全省道路运输的安全畅通。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应急办 

201911月11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