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5-23 08:3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省界河航标测量船建造项目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1.招标概况

  吉林省界河航标测量船建造项目已由交通运输部批准建造,项目批准文号:交规划函[2018]343号,本项目设计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吉林省航道管理局(招标人)委托北京圣华安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就本项目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介绍和招标范围

  2.1项目介绍:本项目建造规模为4艘船舶,采用纵流首、双尾线型,单体、单底、单甲板,钢制船体、上层建筑铝合金焊接结构,双机、双桨、双舵常规船型。船舶设计航区为内河B级、J2航段,船舶主尺度约为19.5米×6.0米×1.6米(总长×型宽×型深),设计吃水约0.6米,设计航速不低于18公里/小时,续航力1300公里。本船可搭载浮标56只。

  2.2招标范围:对吉林省界河航标测量船建造项目进行设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能力和信誉条件:

  3.1.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可提供船舶工程设计、研究、开发及相关技术服务,并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事业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

  3.1.2投标人近3 年(2016年、2017年、2018年)的财务资信状况良好,须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和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可查证或有本单位上级主管部门审查确认的财务报告或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

  3.1.3投标人船舶设计及服务质量优良,无重大设计质量事故,提供近3 年(2016年、2017年、2018年)船舶设计业绩,附有证明材料;

  3.2其他要求:

  3.2.1投标人必须针对项目的全部内容进行投标,只对项目的某一或某些内容响应者,其投标将不予接受;

  3.2.2对于用于本项目且涉及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必须有书面材料同意用于本项目的开发设计,并表明不是额外单独收费;

  3.2.3投标人应安排具有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且有类似船舶设计经验的人员担任项目负责人和船体、轮机、电气等专业负责人,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3.3投标人必须依靠自己的设备和人员独立完成本项目的设计,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同段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将否决其全部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的综合评分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及起止时间

  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请经办人持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资质证书(如有)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及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于2019 5 23 日起至2019 5 29 (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每天(北京时间,下同)830-1130分,1300-1600分在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人民大街与蔚山路交汇处)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4楼北京圣华安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窗口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投标人须于2019 6 13 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人民大街与蔚山路交汇处)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4楼开标室。所有晚于上述投标截止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或密封不符合要求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7.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本项目的开标时间为2019 6 13 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开标地点在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人民大街与蔚山路交汇处)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4楼开标室进行公开开标。

  8.招标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和《中国经济导报》报上发布。

  9.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人:吉林省航道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吉林大街66   

  邮政编码:132013                          

   人:马继仁                         

  电话:0432-63079026                 

  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圣华安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红莲南村46

  邮政编码: 100082

  人: 佟盟

  电话: 18943148001

  传真: 010-647870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