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5-13 17:1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道齐齐哈尔至大安公路莫莫格至月亮泡段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道齐齐哈尔至大安公路莫莫格至月亮泡段工程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发改审批[2017 ]120号”文件批准建设,设计文件已由吉林省交通运输厅以“吉交审批函[ 2018]3号”文件批复,镇赉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以“19084”号政府采购任务通知单批准采购,建设资金来源为省级补助资金及地方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镇赉县公路建设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规模

  本次招标路线全长41.117公里,设中桥88米/2座,小桥1座,涵洞5道。

  2.2监理服务期限

  本工程计划施工工期为2019年06月20日至2020年10月30日,498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为自实际交工日期起计算2年。监理服务期限1218日历天(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

  2.3招标范围

  省道齐齐哈尔至大安公路莫莫格至月亮泡段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2.4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段范围设置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2个(含工地试验室),具体标段划分如下:

监理

标段

对应

施工标段

标段起迄

桩号

工程概况

服务内容

路线长度km)

JL01

01

省道齐齐哈尔至大安公路莫莫格至月亮泡段建设项目01标段

路线全长22.45公里

路基、路面、绿化、桥涵、路线交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附属工程

JL02

02

省道齐齐哈尔至大安公路莫莫格至月亮泡段建设项目02标段

路线全长18.667公里

路基、路面、绿化、桥涵、路线交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附属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同时资质和业绩应满足下列要求:

监理

标段

对应施工

标段

资质

最低要求

业绩最低要求

JL01

01

公路工程专业乙级监理资质证书

投标人独立完成过累计不少于20公里二级或二级以上公路施工监理(一级或高速公路半幅按原公里数计算,全幅按2倍公里数计算)。

JL02

02

公路工程专业乙级监理资质证书

投标人独立完成过累计不少于20公里二级或二级以上公路施工监理(一级或高速公路半幅按原公里数计算,全幅按2倍公里数计算)。

  注:施工监理业绩指交工验收证书签发之日在2016年1月1日之后的国内新建、改扩建二级及以上养护工程或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3投标人应对投标人单位和个人(指法定代表人、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自行查询行贿犯罪记录,并将网页截图复印件附在投标文件中,评审时将按投标人提供的网页截图进行必要的网上核实,如有行贿犯罪行为的投标人或未按要求查询的均不能通过本项目的资格审查,查询最短期限从2016年1月1日至本招标文件发售之日。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本次招标项目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

  4.评标办法

  双信封形式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5月13日至2019年05月17日,每日上午8:30时下午16: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吉林省政务大厅四楼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窗口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项目专用本每套售价1000 元人民币,图纸售价3000元/标段(如需要可购买),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6月07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8 时30分至9 时00分将投标文件(第一信封及第二信封)递交至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4楼开标室。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7.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上发布。

  7.2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将在《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网站公开。公开内容包括:项目概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评标办法、招标人联系方式。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镇赉县公路建设办公室

  地址: 镇赉县站前街交通大厦

  联系人:何广平

  电话:0436-7255808

  招标代理机构: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8377号

  联系人:闫程程     

  电话:18844592228    


关键内容-监理.docx
更正公告.doc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