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7-05 14:3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波形梁和立柱(包括背板、防阻块等附件)应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下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的通知》,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现对波形梁(包括波形梁背板)和立柱(包括防阻块等附件)应急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采购项目名称: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波形梁和立柱(包括背板、防阻块等附件)应急采购项目。
  2.2招标内容:波形梁192.455km(包括波形梁背板)约5282吨、立柱96,437根(包括防阻块)约6620吨等,以实际采购数量为准。
  2.3交货时间:2019年7月30日至2019年9月20日。
  2.4供货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至2019年9月20日止,到期后合约自动解除。
  2.5交货地点:吉林省境内高速公路各收费站。
  2.6质量要求:符合设计文件及国家相关验收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投标人必须是所投标产品的制造厂商,所投产品为交通产品认证中心认证产品(CCPC认证产品)。
  3.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能够提供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或有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5日至2019年7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 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CCPC认证(以上所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到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4楼(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人民大街与蔚山路交汇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窗口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5.1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7月26日9时00分,地点为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人民大街9999号)4楼开标室进行。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
  7.其他
  招标人有权不说明任何理由否决所有投标。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浦东路1658号
  邮政编码:130033
  联系人:李昱翠
  电话:0431-85254065
  传真:0431-85254065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地址:长春市净月区生态大街3777号明宇广场A4栋32层招标部
  联系人:董雪飞、王建
  电话:0431-81852896
  邮箱:2232574732@163.com
波形梁-招标文件关键内容信息公开定稿.doc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