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7-12 15:1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电缆应急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本项目于2019710日发布招标公告,现变更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电缆应急采购项目招标人为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电缆应急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采购项目名称: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电缆应急采购项目

  2.2招标内容:电缆应急采购,见下表;

序号

电缆名称

数量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1

YJV22-1KV-2*10

14.15km

2

YJV22-1KV-5*16

78.932km

3

YJV22-1KV-5*25

532.943km

  2.3交货期:2019842019920日。

  2.4交货地点:吉林省境内高速公路各收费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一个制造商如委托代理商投标,则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与投标。

  3.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经审计的投标人的2018年度财务会计报告中流动资产大于流动负债。

  3.4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712日至2019718(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3 00分至1600(北京时间),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以上所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到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4楼(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人民大街与蔚山路交汇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窗口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81900分,地点为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人民大街9999号)4楼开标室进行。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1658

  邮政编码:130033

  联系人:李昱翠

  电话:0431-85254065

  传真:0431-85254065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地址: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生态大街3777号明宇广场A432层招标部

  联系人:董雪飞、王建

  电话:0431-81852896

  邮箱:2232574732@qq.com

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电缆应急采购项目招标文件关键内容信息公开.doc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