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7-17 10:5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京哈高速公路半截沟至长春南段专项养护工程YH01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京哈高速公路半截沟至长春南段专项养护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吉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吉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YH01标段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吉林省内。
  2.2工程规模:京哈高速公路半截沟至长春南段(10公里)专项养护工程
  2.3计划工期:2019年8月15日至2019年10月30日,76日历天。
  2.4招标范围:路基、路面排水、桥梁涵洞、交安设施工程,(具体见施工图设计图纸)。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即YH01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及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2014年1月1日后(以交工日期为准)完成过不少于10公里国内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同一个承包合同内应至少含护栏项)的施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施工企业名录,且投标人的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注:企业业绩应为国内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的交安设施工程,且应是已列入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并公开的己建总包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17日至2019年7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楼内)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窗口持持单位介绍信原件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图纸每套售价2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8月6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2时30分至13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本项目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严厉打击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违法分包、转包等违法行为,一经查实,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作为不良记录纳入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吉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浦东路4488号
  邮编: 130033
  联系人: 张肇红
  电话: 0431-84611268
  招标代理机构: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地址: 长春市净月区生态大街3777号明宇广场A4栋32层招标部
  邮编: 130033
  联系人: 董雪飞、王建
  电话: 0431-81852896
  邮箱:2232574732@qq.com
【招标文件关键内容】京哈绕城高速公路半截沟至长春南段专项养护工程项目发布稿.doc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