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1-14 08:4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国道丹阿线(G331)新华至英安段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丹阿线(G331)新华至英安段建设项目已由吉林省发展改革委以《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国道丹阿线(G331)新华至英安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吉发改审批[2019]51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吉林省交通运输厅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国道丹阿线(G331)新华至英安段初步设计的批复》(吉交函[2019]511号)批准,项目业主为珲春市丹阿线新华至英安段建设项目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国家与省级补助和地方政府自筹,招标人为珲春市丹阿线新华至英安段建设项目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国道丹阿线(G331)新华至英安段建设项目建设地点为吉林省珲春市,起点位于珲春市东北侧的新华村,终点位于珲春市英安镇营子村,与珲乌高速(G12)珲春连接线、国道珲阿公路(G302)以互通形式相接,全长14.290km(主线长12.877km,互通区长1.413km)。

  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80km/小时,路基宽度为25.5m

  全线设大桥1041m/3座,中桥82m/1座,天桥306m/3座,通道19m/1座,公铁分离式立交1处,互通式立交1处,养护工区1处,平面交叉20处。

  本工程计划施工工期202061日至2023年1030,监理服务期1976日历天(其中施工期1246日历天,缺陷责任期730日历天)

  本项目按一级监理机构设置,设置1个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含中心试验室),即JL01标段。

  招标范围为本项目设计批复所有工程的施工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甲级或乙级监理资质和房屋建筑工程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201511日后(以交工日期为准)完成过1二级或二级以上公路的施工监理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注:①施工监理业绩均应为国内新建或改扩建二级或二级以上公路的施工监理业绩,养护工程施工监理业绩不予认定。

  ②施工监理业绩均应是已列入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并已交工的业绩,交工日期以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业绩信息”→“项目交工信息”栏目列明的交工日期为准。1个合同为1项业绩。1个合同中必须同时含有路基、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施工监理内容,否则该项目业绩不予认定。

  ③联合体投标的,施工监理业绩按牵头人业绩数量计算。

  投标人(若为联合体形式投标的,指联合体牵头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仅指公路工程专业监理资质)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2)联合体牵头人应具有公路工程专业甲级或乙级监理资质,并承担本次招标除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之外所有的施工监理工作,联合体成员只能承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监理工作。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114日至2020 120日,每日830分至 16 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楼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下同)4楼吉林省华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窗口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 元人民币,图纸每套售价2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2189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30分至9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延边州政府网信息公开专栏(http://zfxxgk.yanbian.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珲春市丹阿线新华至英安段建设项目办公室

  地址: 珲春市龙源东街10669

  邮编: 133000

  联系人: 李虹

  电话: 0433-7810011

  传真: 0433-7810006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华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长春市朝阳区和光路16

  邮编: 130021

  联系人:李洪涛、孙静、梁新通

  电话: 043185368866

  传真: 043185368866

   

国道丹阿线(G331)新华至英安段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关键内容.doc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