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1-17 08:3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营松高速公路增设环保工程、交通安全防护设施、隧道提质升级工程YSHA01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吉林省营城子至松江河公路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吉林省营城子至松江河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20091139号文件)批准建设,本招标项目营松高速公路增设环保工程、交通安全防护设施、隧道提质升级工程施工图设计已由吉林省交通运输厅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营松高速公路增设路面径流收集系统等环保工程设计变更的批复》吉交函〔2019555号文件、《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营城子至松江河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防护设施补充设计的批复》吉交函〔2017439号文件、《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营城子至松江河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防护设施补充设计预算调整的批复》吉交函〔2018431号文件和吉林省高等级公路建设局以《吉林省高等级公路建设局关于营城子至松江河高速公路隧道提质升级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变更的批复》吉高建局〔20205号文件批准,项目法人(招标人)为吉林省高等级公路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和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44.54:55.46。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营城子至松江河公路起自四平市营城子,接长春至营城子高速公路,止于白山市松江河,接长白山机场,全长250.044公里。经过的主要行政区有四平市、吉林市、通化市、白山市。

  2.2项目概况

  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其中起点至板房子段163.642公里采用四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板房子至榆树川段39.271公里采用六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2米;榆树川至终点段47.131公里采用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营城子至松江河公路已于2015年年底交工通车。

  2.3计划工期:152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41日,计划交工日期2020831日。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即YSHA01标段。

  2.5招标范围:营松高速公路增设路面径流收集系统等环保工程施工,营松高速公路增设交通安全防护设施工程施工和营松高速公路隧道提质升级改造工程施工。

  3.投标人资格最低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自201511日(以交工日期为准)起,累计完成过5公里高速公路路基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注:①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的施工业绩指联合体牵头人的施工业绩。

    ②高速公路养护工程类似业绩予以认可,但国外高速公路工程业绩不予认可。

    ③施工业绩应是已列入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并公开的主包已建业绩或分包已建业绩。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中的施工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2)联合体牵头人至少应具有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以上资质,且至少承担除交通安全设施工程之外的全部工程;

  3)招标文件对联合体投标的其它要求。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评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17日至20201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30分至16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楼内,下同)4楼吉林省交通招标咨询中心窗口持单位介绍信原件(联合体投标的,持联合体牵头人单位介绍信原件)及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及参考资料(《吉林省高等级公路建设局工程建设管理办法》(2012版))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或召开投标预备会。

  6.2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2189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30分至9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开标室。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4本项目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严厉打击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违法分包、转包等违法行为,一经查实,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作为不良记录纳入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发布。

  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在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进行公开。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省高等级公路建设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浦东路2077

  邮政编码:130033

  联系人:曲肖龙

  电话:0431-89567943

  传真:0431-89567944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交通招标咨询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沙路1555

  邮政编码:130033

  联系人:王红喆

  电话:0431-84683816/0431-84683821

  传真:0431-84683816

营松高速公路增设环保工程、交通安全防护设施、隧道提质升级工程招标文件公开内容.doc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