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31 13:0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辉南至白山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辉南至白山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辉南至白山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吉发改审批〔2014〕15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竣工决算审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服务范围

  2.1建设地点

  吉林省辉南县、柳河县和白山市境内。

  2.2工程规模

  辉南至白山高速公路主线全长79.449公里,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另设三角龙湾连接线21.788公里,凉水连接线3.697公里,均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工程总投资81.25亿元。

  2.3服务范围及工作内容

  2.3.1服务范围:辉南至白山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

  2.3.2工作内容:具体见《交通运输建设项目跟踪审计操作指南》、《公路水运基本建设项目内部审计管理办法交财审发〔2017〕196号)和《吉林省交通运输建设项目审计暂行办法》,以及为实施审计工作而进行的必要的现场踏查和配合招标人完成审计部门对本项目的竣工决算审计。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即SJ04标段。

  2.5服务期限:至项目竣工验收结束。

  3.投标人资格最低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服务能力:

  (1)须具有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

  (2)2015年1月1日后(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完成过下列业绩:

  ①1项公路建设项目的审计服务业绩;

  ②1项公路建设项目的造价咨询服务业绩。

  (3)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以下资格:

  ①应持有注册会计师证书或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必须是联合体牵头人单位注册人员);

  ②从事会计或造价工作8年以上;

  ③至少担任过1项公路建设项目的审计服务或造价咨询服务负责人。

  注: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中,同一公路建设项目同时含有审计和造价咨询服务业绩的,分别计算。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企业业绩按联合体所有成员的业绩数量计算。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总数不得超过两名。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3月31日至2020年4月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务大厅楼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4楼吉林省交通招标咨询中心有限公司窗口持单位介绍信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或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4月21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30分至10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11511号

  邮政编码:130028

  联系人:李昱翠、于忠宏

  电话:0431-85254020

  子邮箱68486772@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交通招标咨询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沙路1555号

  邮政编码:130033

  联系人:王红喆

  电话:0431-84683816/0431-84683821

  子邮箱3224657053@qq.com

辉南至白山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招标文件公开内容-出版稿.doc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