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6-08 09:2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国道珲阿线(G302)延吉至安图改建工程北山至龙山段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珲阿线(G302)延吉至安图改建工程北山至龙山段工程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国道珲阿线(G302)延吉至安图改建工程北山至龙山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吉发改审批[2020]8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暨招标人为安图县公路工程建设管理中心,项目总投资4.13亿元,建设资金除申请中央投资补贴外,其余资金由安图县政府利用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路线全长16.157公里,起点位于安图县城明月镇东侧、北山砖厂西侧,经斗沟村、北山村、明安村、安坪村,终点位于安图县西侧龙山村附近。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全线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双向两车道,路基宽度10米(含行车道2×3.50米,硬路肩2×0.75米,土路肩2×0.75米)。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本次设计内容为:路基工程,路面工程,大桥830米/3座,小桥19米/1座,涵洞26道,隧道965米/1座,互通立交1处,分离立交3座,平面交叉16处,隧道变电所1处,建筑面积340平方米,安防工程,绿化工程。

  2.2勘察设计服务期限:2020年7月10日开始外业调查工作2020年7月30日提交外业验收申请,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施工组织设计、预算应在签订勘察设计合同后90天内完成。

  2.3招标范围:施工图阶段的勘察设计、施工组织设计、施工图预算等;设计变更、后续服务等;配合招标人完成施工招标服务工作。共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如下:

标段

  设计内容

  ATSJ01

  路基工程,路面工程,大桥830米/3座,小桥19米/1座,涵洞26道,隧道965米/1座,互通立交1处,跨铁路分离立交3座,平面交叉16处,隧道变电所1处,建筑面积340平方米,安防工程,绿化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行业(公路、交通工程)专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设计资质、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甲级、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且近五年内累计完成二级公路(含二级)以上工程勘察设计不少于20公里,隧道工程勘察设计不少于1座,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具有公路行业(公路、交通工程)专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设计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 3 家,联合体牵头人应具有公路行业(公路、交通工程)专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设计资质,同时具有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且近五年内累计完成二级以上公路(含二级)工程勘察设计不少于20公里,隧道工程勘察设计不少于1座。在计算业绩得分时,只以联合体牵头人的业绩为准。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同一法定代表人的公司,只能有一个公司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将被否决。

  3.4“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6月12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将单位介绍信(如联合体投标,单位介绍信应由联合体牵头人盖章)及经办人身份证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3202943255@qq.com,邮件标题:项目名称+单位名称+联系电话,同时致电0431-88704097与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进行确认。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6月28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4楼(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如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参照本招标公告5.3款。

  5.3 如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处于疫情防控期间,递交文件地点以及开标方式按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交易活动的通知》执行,递交文件现场由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告知投标人关于开标方式等相关事宜。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公告发布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延边州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发布。

  6.2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同时在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及延边州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上公开。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图县公路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图县明月镇明月路28号

  邮编:133600

  联系人:张旭

  电话:0433-5057207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临河街3848号

  邮编130033

  联系人:徐绍宇

  电话0431-88704097

2020年68

国道珲阿线(G302)延吉至安图改建工程北山至龙山段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关键内容.doc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