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6-30 08:2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道其太公路太兴村至华家村段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道其太公路太兴村至华家村段改造工程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关于省道其太公路太兴村至华家村段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吉发改审批201930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德惠市省道其太公路工程建设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省级补助资金和德惠市政府财政性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德惠市省道其太公路工程建设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起于德惠市边岗乡太兴村西侧,桩号K56+970处,沿现有省道其太公路(S303)路线方向,向西先后经过德惠市关家屯、天台镇、山后屯、全家村,路线终点位于天台镇华家村,桩号K77+103.408处,全长20.133公里。

  2.2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本项目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全线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含行车道2×3.75米,硬路肩2×1.5米,土路肩2×0.75米),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全线设置小桥87米/4座,涵洞15道,平面交叉40处,设汽车停靠站8处。

  2.3计划工期:2020年8月5日—2021年10月31日

  2.4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SG01标段),主要施工内容包括:主要包括:路基、路面、桥梁、路线交叉工程、交通工程及安全设施、道路绿化等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近5年内(指2015年1月1日以后)完成过累计不少于20km面层为沥青混凝土的二级以上(含二级)公路新建或改扩建工程施工业绩,其中,全幅一级或高速公路里程按2倍折算,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注:施工业绩以交工验收证书签发之日为准,养护工程、国外工程业绩不能作为本次招标项目的企业工程业绩,且应是已列入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中已载明且通过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审核的投标人的已建主包业绩,其网页截图中应能明确查询到项目名称、公路等级、里程长度、交工日期和业绩最低要求对应的各项工程内容信息。

  施工总承包特级、一级资质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新型冠状肺炎防疫防控时期,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7月6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8:30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潜在投标人将以下材料(1)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标明项目名称、标段名称、委托代理人、联系方式);(2)经办人身份证以彩色扫描件(加盖公章)方式发至邮箱807114661@qq.com,然后与招标代理机构取得联系进行确认,招标代理机构会对投标人发至邮箱的资料进行检查,在收到汇款后将招标文件、图纸及参考资料以快递方式邮寄给投标人(快递费由投标人自理)。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2000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且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7月20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30分至100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负一楼投标文件收取专区(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本项目开标会将采用腾讯会议软件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开标程序不变。

  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并进行签到,递交投标文件时应自觉有序排队并按要求测量体温,向现场工程人员出示《吉事办》小程序中的吉祥码,扫码通过后在指定区域进行登记。签到完成后,根据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的腾讯会议会议号码进入会议室参加开标视频会议。(招标代理机构在现场与投标人代表逐一确认,所有投标人代表均可以通过视频直播看到开标现场情况。投标人代表应自行携带能够满足视频直播方式开标的设备,并事先学习并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如投标人代表不参与观看视频直播或视频直播过程中没有提出异议或投标人代表通讯设备网速等无法满足视频直播要求或不会操作软件等,均视为投标人默认开标结果)。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网、德惠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德惠市省道其太公路工程建设办公室

  地址:德惠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

  联系人:刘  月

  电话:0431-81187699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天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春市生态大街伟峰东第12号楼(伟峰资讯中心)2803室

  联系人:井冬冰刘峰

  话:0431-80565016、0431-80565017

                        2020年6月30日

省道其太公路太兴村至华家村段改造工程施工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公示.doc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