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9-29 09:3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国道珲春至阿尔山公路威虎岭至白石山段改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珲春至阿尔山公路威虎岭至白石山段改建项目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发改审批【2020】23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蛟河市公路项目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补贴、省级补助资金及地方财政性资金,招标人为蛟河市公路项目建设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

  建设规模:本项目为改扩建工程,全长26.74km,为60km/h的二级公路标准,沥青混凝土路面,拆除重建中桥304米/4座;拆除重建小桥273米/13座,设置涵洞64道;平面交叉52处,完全利用立体交叉3处;汽车停靠站1对,停车区1处。

  技术标准:主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采用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0.0米,行车道宽2×3. 5米,硬路肩宽度2×0.75米,土路肩宽度2×0.75米。

  2.2 勘察设计服务期限:从开始勘察设计通知之日起至本项目缺陷责任期终止之日止。

  主要时间节点如下:

  (1)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完成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及预算。

  2.3 招标范围:本项目全部工程的勘察设计,包括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施工图预算、占地图等,施工图设计阶段各项相关专项评估和审查;按施工标段编制预算、工程量清单、清单预算、最高投标限价等;设计变更、后续服务等;配合招标人完成施工招标服务工作。

  2.4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即HASJ01标段。

  3.投标人最低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资质、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资质,完成过下列设计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1)2015年1月1日后(以相应的批复时间为准)累计完成过不少于30公里的国内新建或改扩建二级公路设计业绩(已列入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并公开的主包业绩同一项目包括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的,当设计段落重复时按单一里程计算长度)。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设计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设计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设计资质完全一致(仅限于公路设计资质)。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月29日至2020年10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30分至16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4楼吉林省中信公路科技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窗口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参考资料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020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4楼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吉林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蛟河市公路项目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蛟河市红叶大街102号

  邮政编码:132500

  联系人:刘 顶

  电话:0432-67237110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中信公路科技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福祉大路2766号

  邮政编码:130117

  联系人:李金波

  电话:0431-84552020、88655555

国道珲春至阿尔山公路威虎岭至白石山段改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招标文件关键内容信息公开.doc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