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9-30 09:3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农安至九台段、双阳至伊通段建设项目设计咨询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农安至九台段、双阳至伊通段建设项目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农安至九台段、双阳至伊通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吉发改审批【2020】24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长春市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省补贴及政府专项债券,出资比例为10:90,招标人为长春市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咨询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

  1)工程建设地点及技术标准

  本项目建设地点在吉林省伊通县,德惠市,农安县,长春市九台区、双阳区境内,主要由2段高速公路主线、3段连接线、1段辅道组成,具体如下:

  高速主线:农安至九台段起点接珲乌高速公路,经农安、德惠、九台,与在建的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九台至双阳段起点相接;双阳至伊通段起点与在建的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九台至双阳段终点相接,终点止于伊通县,与长长高速公路相接。主线采用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的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为27.0米。

  农安连接线:采用设计速度80Km/h的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路基断面33米;

  德惠连接线:采用设计速度80Km/h的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5.5米;

  九台连接线:采用设计速度80Km/h的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5.5米;

  辅道农安至德惠段:采用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的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为12.0米。

  (2)建设规模

  高速主线:全长126.275公里(其中农安至九台段长94.720公里,双阳至伊通段长31.555公里),全线共设置特大桥2682米/2座,大桥723米/2,中桥644/11座,小桥513.5/19座,涵洞共199道。设置新建互通立交12处,续建互通立交2处,分离立交13处,通道76处,天桥95处。设置匝道收费站8处,管理处、养护工区2处,服务区3处,停车区2处。

  农安连接线:全长3.762公里,设置涵洞3道。

  德惠连接线:全长7.642公里, 设置涵洞7道,新建小桥17.5米/1座,新建中桥46.5米/1座。

  九台连接线:全长2.797公里,设置涵洞5道,新建小桥382座。

  农安至德惠辅道:全长38.933公里,设置涵洞40道,新建小桥26米/1座,新建中桥86米/1座。

  2.2设计咨询服务期限

  从开始设计咨询通知之日起至本项目缺陷责任期终止之日止,并与勘察设计同步完成设计咨询。

  主要时间节点如下:

  (1)初步设计在2020年11月15日前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审批。

  (2)施工图设计在2020年11月30日前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审批。

  3)按施工标段审查预算、工程量清单、清单预算、最高投标限价等,并在招标人要求的时间前完成。

  2.3招标范围

  本项目全部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方案(如需要)、其他(预算、工程量清单、清单预算、最高投标限价等)的咨询审查工作。

  2.4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的设计咨询划分为一个标段,即ZX01标段。

  3.投标人最低资格要求

  3.1最低资质及业绩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且应列入“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中工程咨询单位名录(备案专业必须含有公路),2015年1月1日后(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累计完成过下列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1)完成过不少于1个高速公路项目的设计咨询业绩。

  (2)累计完成过不少于100公里的高速公路设计咨询业绩。

  注:企业业绩均应为国内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项目,养护工程业绩不予认定。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设计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设计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设计资质完全一致(仅限于公路设计资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受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委托作为本项目设计咨询审查单位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投标人可同时参加本项目的勘察设计和设计咨询投标,但最多允许中1个标。评标顺序为勘察设计SJ01标段、设计咨询ZX01标段。在勘察设计标段中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在设计咨询标段中将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月30日至2020年10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30分至16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4楼吉林省中信公路科技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窗口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参考资料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0月22日 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开标室(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第一个信封和第二个信封同时递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除招标文件约定的允许分包项目以外,设计咨询全过程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分包或转包,项目业主将随时检查各级各类设计咨询人员的身份,一经发现任何形式的分包或转包现象,立即无条件解除合同,上报省交通运输厅,同时处以已经支付设计咨询费2倍金额的赔偿损失处罚,列入招标人内部黑名单。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长春市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 长春市朝阳区明水路149号

  联系人: 宗贵

  电话: 13009000310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中信公路科技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福祉大路2766号

  邮政编码:130117

  联系人:金良

  电话:0431-88655555、84552020

  发布邮箱: zhongxin-zb@163.com(密码:84552011)

  收件邮箱(回执邮箱):zxs70@163.com

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农安至九台段、双阳至伊通段建设项目设计咨询招标关键内容.doc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