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10-14 08:4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国道珲阿公路与平齐铁路和国道嫩双公路交叉改造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LCYZB2020-2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阿公路与平齐铁路和国道嫩双公路交叉改造工程项目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国道阿公路与平齐铁路和国道嫩双公路交叉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吉发改审批[2020]21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白城市公路工程建设办公室,建设资金除申请省级补助和沈阳铁路局资金外,其余资金由白城市人民政府财政性资金承担,招标人为白城市公路工程建设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白城市城区南部

  2.2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

  项目位于白城市城区南部,国道珲阿公路与平齐铁路、国道嫩双公路交叉处。珲阿公路改造起点位于现有珲阿公路MK999+500,终点位于现有珲阿公路MK1002+000;嫩双公路改造起点位于现有嫩双公路K101+880,终点位于现有嫩双公路K102+280;联络道位于G302和G231交叉口的东北侧,起点位于G302K1000+036处,终点位于现有嫩双公路NK102+116处。

  项目改建珲阿公路2.5公里(含跨线桥1097/1 座,上跨嫩双公路和平齐铁路,采用连跨方式,跨铁路桥下净空按7.96米控制,跨公路桥下净空按5.2米控制),采用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的一级公路,路基宽度24.5米;新建联络道1条0.435公里,采用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的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12米;改建嫩双公路0.4公里路面,原标准维持不变;新建人行梯道88米,宽3米。

  2.3勘察设计服务期限:

  签订合同后30天完成本项目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及预算文件编制等全部勘察设计阶段工作,并经招标人审查后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后续服务期至工程竣工验收结束。

  2.4招标范围:

  一阶段施工图勘察设计,包括详勘、定测、施工图设计、技术交底与施工配合、设计变更、后续服务等;按施工标段编制工程量清单、清单预算、最高投标限价等,配合招标人完成施工招标服务工作。

  2.5标段划分:

  本项目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SJ0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资质和业绩的最低要求,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1)工程勘察资质: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2)工程设计资质: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行业(公路、交通工程)专业以上设计资质。

  (3)业绩要求: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指联合体牵头人)近5年内(指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施工图设计批复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一项(一个合同为一项)里程长度25公里的级或级以上新建(或改扩建)公路的施工图设计业绩。

  投标人(仅指公路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的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联合体牵头人应至少具备公路行业(公路、交通工程)专业以上设计资质,承担施工图设计工作内容。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的双信封形式综合评估法。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014日至2020年10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楼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吉林诚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窗口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且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1103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30分至10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楼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

  7.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8.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白城市交通运输局吉林诚仪工程咨询网站上发布。

  8.2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公开。公开内容包括:项目概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评标办法、招标人联系方式。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白城市公路工程建设办公室

  地址:白城市幸福南大街84号

  联系人:霍光  

  电话:0436-3671563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诚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69号

  邮编:137000

  联系人:刘实  贾可心 

  电话:0436-3511790        

  邮箱:jlcyzbdl@163.com

    

国道珲阿公路与平齐铁路和国道嫩双公路交叉改造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招标招标文件关键内容信息公开.doc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