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10-26 09:2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北远达大街与北京至抚远公路(G102)交叉改线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LNWXCCGS-2020-10HC91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远达大街与北京至抚远公路(G102)交叉改线工程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吉发改审批[2020]208号文件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北远达大街与北京至抚远公路(G102)交叉改线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吉交审批函【2020】14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发展中心工程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长春新区财政性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发展中心工程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北远达大街与北京至抚远公路(G102)交叉改线工程施工监理

  2.2招标编号:LNWXCCGS-2020-10HC917

  2.3招标范围:北远达大街与北京至抚远公路(G102)交叉改线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2.4工程规模:全长为1.86公里,速度80km/h的双向四车道,路基宽度24.5米,土石方30.4380千立方米,沥青混凝土路面41.07千平方米,主线设涵洞1道,平面交叉共1处(不含与规划道路平面交叉)

  2.5建设地点:起点蔡家洼子南侧,重点铁路货场东侧;

  2.6计划工期:监理服务期:36个月,其中施工期12个月,验收与缺陷责任期:24个月。如因竣工验收推迟,缺陷期监理服务应顺延至竣工验收结束);

  2.7质量要求:合格;

  2.8招标控制价:59.078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含)以上监理资质,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年内完成过一级及以上公路工程项目施工监理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投标单位只能授权1人办理投标报名及招标投标相关事宜,委托代理人应为投标单位在职人员,提供本单位至2020年9月底连续一年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社保证明上的二维码要能够扫描识别验证真伪,如该投标人所在地区确实没有二维码的证明,须提供官网查询网址,登录查询所需的用户名和密码等信息,以便进行核查。如不提供或提供后无法查询的,视为报名无效,并自动放弃投标资格。)整个招投标过程不得更换委托代理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026日至2020年10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楼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辽宁文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窗口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169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30分至90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

  中心四楼开标室(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楼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交通运输厅、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发布。

  6.2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交通运输厅、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公开。公开内容包括:项目概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评标办法、招标人联系方式。

  七、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双信封形式,施工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监理采用综合评分法。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发展中心工程管理处

  地址: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

  联系人:刘工

  电话:0431-89672898

  招标代理机构: 辽宁文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西安大路与同志街交汇新世纪鸿源一号公寓B入口1237室

  联系人:曹女士

  联系电话:0431-87916188

  监督管理部门: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吉林省建筑市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0431-82752638

  邮箱:jstzbc123@126.com

  地址:长春市贵阳街287号建设大厦428室招投标管理处

  邮编:130051

  长春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0431-88779829

  邮箱:ccjw88779829@163.com

  地址:长春市政务中心新楼二楼东区(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邮编:130400

  九、特别提示:

  1.凡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有关的时间,均以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器显示的时间为准。

  2.请各投标人由吉林省政务大厅一楼正门(人民大街与蔚山路交汇西北角)进入,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吉祥码”扫码工作后,乘投标专用电梯到达四楼开标区。

  3.投标人代表要按吉林省、长春市有关防疫规定,确保自身健康状况,参与现场交易活动的人员均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正确佩戴符合防疫规定的口罩,自觉保安全间隔距离,自觉维护好场地卫生和秩序,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不随意走动,废弃口罩定点投放。如违反相关防疫规定,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