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12-08 08:3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道四杨公路(S513)叶赫至杨木林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JL20201202JTGC0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道四杨公路(S513)叶赫至杨木林段改建工程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省道四杨公路(S513)叶赫至杨木林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吉发改审批【2020】27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平华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除申请省级投资补助资金外,其余资金由四平市财政性资金承担,招标人为四平华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

  2.2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 

  本项目路线起点位于叶赫镇西侧,省道四杨公路与县道叶马公路交叉处,经过老爷庙、板仓子、红花店和杨木林,终点位于杨木林村西侧加油站前方,吉辽两省交界处。项目全长11.425公里。

  项目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0米(含行车道2*3.5米,硬路肩2*0.75米,土路肩2*0.75米);全线改建中桥44.0米/1座,利用中桥125米/3座,利用小桥83.2米/3座,新建涵洞26道,平面交叉13处。

  2.3勘察设计服务期限:

  签订合同后30天完成本项目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及预算文件编制等全部勘察设计阶段工作,并经招标人审查后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后续服务期至工程竣工验收结束。

  2.4招标范围:

  一阶段施工图勘察设计,包括详勘、定测、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技术交底与施工配合、设计变更、后续服务等;按施工标段编制工程量清单、清单预算、最高投标限价等,配合招标人完成施工招标服务工作。

  2.5标段划分:

  本项目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即SYSJ01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资质和业绩的最低要求,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1)工程勘察资质: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乙级资质;

  (2)工程设计资质: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设计资质。

  (3)业绩要求:近5年内(指施工图设计批复时间在2015年1月1日后)至少完成过一项不少于10公里的二级或二级以上新建(或改扩建)公路工程的设计业绩。

  以公路工程设计甲级乙级资质投标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的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 2家,联合体牵头人应至少具备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设计资质,承担施工图设计工作内容。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

  5、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的双信封形式综合评估法。

  6、电子化招投标

  6.1本次招标试运行电子化招投标,采用“网上和网下”两种方式同步运行,以“网下”为准。“网上”按电子化招投标流程要求进行,在网上提交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网下”以书面方式同时进行。除非在试运行期间出现系统故障等特殊情况,投标人均应按要求在网上和网下提交投标文件(网上使用投标工具软件制作投标文件,网下以招标文件给定的格式制作投标文件,两者格式允许不同,但填报的内容原则上应一致)。电子化招投标具体要求详见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开展省级交通工程项目招投标全程电子化试运行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吉林省交通运输厅转发<关于开展省级交通工程项目招标投标全程电子化试运行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6.2 “网上”电子化招投标流程简述如下:

  (1)投标人在“吉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以下简称“省公路信息系统”)完成注册及信息填报,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发布吉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的公告”( http://jtyst.jl.gov.cn/zw_133208/tzgg/201905/t20190505_5838764.html)。投标人宜在投标截止时间15天前完成省公路信息系统注册及信息填报,咨询电话18166851612。

  (2)投标人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注册及信息填报,办理CA锁(已有CA锁的投标人可不办理)。办理CA锁咨询电话0431-81126102

  (3)投标人使用CA锁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咨询电话0431-82752720、82752713。

  (4)投标人使用投标工具软件(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bqpoint.com/download/downloaddetail.html?SourceFrom=Ztb&ZtbSoftXiaQuCode=2308&ZtbSoftType=tballinclusive )制作并提交投标文件。制作并提交投标文件咨询电话0431-82752720、82752713。

  (5)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开标。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之前携带单位CA锁(必须是生成投标文件的CA锁)以及装有非加密投标文件的U盘(U盘需密封)到达指定地点,到达开标时间后,投标人应使用CA锁并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解密失败将非加密文件递交开标工作人员,进行非加密上传(若系统识别出非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网上递交的加密投标文件识别码不一致,系统将拒绝导入)

  7.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采用以下两种方式获取招标文件(两者不一致的,以书面为准):

  7.1请于2020年128日至2020年1214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楼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吉林省常利工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窗口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获取书面招标文件。

  7.2请于2020年128日至2020年1214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必须下载招标文件后才能在交易平台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8.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8.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且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8.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2月29日9时00分,采用以下两种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1)投标人应于当日830分至900分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楼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

  (2)投标人应在2020年12月29日9时00分前(不含9时00分)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 

  8.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四平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四平华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 四平市铁西区站前街676号交通大厦六楼

  邮编: 136000

  联系人: 赵金武

  电话: 0434-3283208

  传真: 0434-3283208

  招标代理机构: 吉林省常利工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超越大街与越达路交汇长春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5栋三层

  编:130015

  人:祝佳美、史翠

  话:0431-81902477

  真:0431-81902477 

省道四杨公路(S513)叶赫至杨木林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招标文件关键内容信息公开.doc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