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3-31 08:3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珲乌高速公路(G12)九站松花江大桥维修加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珲乌高速公路(G12)九站松花江大桥维修加固工程已列入养护计划,项目业主为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珲乌高速公路(G12)九站松花江大桥全长977.02m,上跨长图铁路和吉孤公路、下穿长珲高铁,本次对大桥进行维修加固的主要工程内容为:既有桥面铺装及调平层铣刨、凿除,重新铺设混凝土桥面现浇层、防水层和沥青混凝土铺装;常规病害(裂缝)处治;主梁顶升更换支座;增设进箱检修通道;伸缩装置更换;顶板开裂预处理措施;预应力管道压浆;箱梁节段接缝修补;排水系统修复和防水处理;引桥湿接缝破损预处理;加高护栏;施划标线等及其他处治内容。

  2.2标段划分:本次施工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即JS01标段。

  2.3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的施工。

  2.4计划工期:2021年51日~2021年731日,91日历天。

  3.投标人最低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自2016年1月1日起(以交工时间为准)完成过单座桥长≥900m的高速公路大桥1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注:类似项目业绩应为新建、改建、扩建或大、中修项目(其中大、中修项目必须包含桥面铺装工程。综合性工程必须载明桥梁工程业绩情况),其他项目不予认可,且应是已列入部、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并公开的主包已建业绩。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331日至20214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至16:30(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楼内,下同)4楼吉林省交通招标咨询中心有限公司窗口持单位介绍信原件及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2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4月23日9:30,投标人应于当日9:00至9:3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和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11511号

  邮政编码:130028

  联系人:张振东

  电话:0431-85254020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交通招标咨询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长沙路1555号

  邮政编码:130033

  联系人:冯坤

  电话:0431-84683822

  电子邮件:jljtzbzx@126.com

珲乌高速公路(G12)九站松花江大桥维修加固工程施工招标文件关键内容.doc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