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4-01 08:3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长春绕城高速公路2021年养护专项工程(路基、路面、桥梁)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长春绕城高速公路2021年养护专项工程(路基、路面、桥梁)已列入养护计划,项目业主为长春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长春绕城高速公路西北环主线长度39km,范围内包含5处互通桥,由南向北依次为半截沟互通桥、硅谷大街互通桥、腾飞大路互通桥、和平大街互通桥及青年路互通桥。沥青混凝土路面维修面积约900平方米、桥面铺装6057平方米,伸缩缝锚固区破碎维修7座桥梁上部、下部破损维修19座,桥梁锥坡损坏维修9座,施工地点位于长春市,具体见施工图纸。

  2.2标段划分:本次施工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即YH01标段。

  2.3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的施工。

  2.4计划工期:2021年5月10日~2021年9月30日,共计143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吉林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二类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2015年1月1日后(以交工时间为准)累计完成过不少于10公里的高速公路路面工程施工业绩(含新建、改扩建、养护等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中的施工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仅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4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00分至16 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楼内,下同)4楼吉林省华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窗口持单位介绍信原件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4月22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00分至9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春市硅谷大街收费站

  邮政编码:130000

  联系人:马俊宝

  电话:0431-85868592

  电子邮箱: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华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和光路16号

  邮政编码:130021

  联系人:李洪涛、孙静、梁新通

  电话:0431-85368866

  子邮箱3097839680@qq.com

长春绕城高速公路2021年养护专项工程(路基、路面、桥梁)施工招标文件关键性内容.doc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