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7-25 10:2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四平:“畅返不畅”整治注重“四优先”

  近日,四平市副市长侯国田主持召开全市“四好农村路”工作推进现场会及全市“畅返不畅”整治工作推进会,四平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各县(市、区)“四好农村路”及“畅返不畅”整治工作情况;各县(市、区)主管交通运输工作的领导就“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并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

  侯国田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对建设农村公路重要意义的认识,总结经验,找准差距,确保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强化认识、补齐短板,打好农村公路建设的翻身仗;要加强考核监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举措,承担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逐步破解难题,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侯国田针对全市农村公路“畅返不畅”整治工作提出了“四个优先”的要求:一是贫困村要优先;二是不通的路要优先;三是通行量大的要优先;四是靠近城市的要优先。(四文)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