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1-14 13:0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长岭运管所整治乱象保安全

  为解决道路运输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近日,长岭运管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该所联合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重点查处客运经营者反映比较强烈的“黑车”、出租车“定线”营运等问题,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黑车”及“定线”营运出租车线索,组织全县集中统一行动,对重点线路、重点时段、重点区域进行不定时突击检查。一是严厉打击客运班车不按规定站点停靠、不按核定班次、时间、线路行驶及超员、驾乘人员资质不符等违规行为。二是督促客运站严格执行车辆进出站例检制度,重点查处客运站未实施封闭管理、实名购票制度及“三品”检查形同虚设、客运站内外区域非法揽客或喊客等违规行为。三是督促道路运输企业落实卫星定位监控主体责任,及时纠正处理“两客一危”车辆超员、超速行为,依托联网联控监管平台依法查处故意损毁、人为操控卫星定位装置等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目前,共查处“黑车”及违规出租车221台次,其中“黑车”117台次、违规出租车104台次、罚款116万余元,为保护广大群众和经营者合法权益提供了安全稳定的道路运输保障。(张立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