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1-28 10:3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梅河口运管所:提升出租车行业文明形象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文明形象,规范驾驶员的经营行为,梅河口运管所与公安部门联合召开出租汽车行业专项整治培训会议。会议要求:一是要在重点区域,严查重罚喊站揽客、随意停车等违法违规行为。二是要安全行车,遵守交通规则,做到礼让行人,不超速、不酒驾、不玩手机。三是要规范营运行为,提升综合素质,提高服务质量,维护好出租汽车行业的整体文明形象。

  该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的服务意识和经营理念。运管部门也将加大巡查整治力度,纠正出租汽车驾驶员在营运中的不规范行为,积极倡导驾驶员在营运中使用文明用语,保持车身内外整洁卫生,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着装统一,不拒载、不绕道、不乱收费,努力创建方便舒适、服务优良的乘车环境,营造良好的运营氛围,擦亮城市名片。(海辉 杨和)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