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2-12 14:1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通榆运管所:强化运输基础设施建设 改善道路客运条件

  2019年,通榆县运管所从强化运输基础设施建设入手,创造良好道路运输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平安、满意出行提供有力运输保障。

  一是完成通榆县公路客运总站整体维修改造。向省运管局争取资金472.8万元,完成通榆县公路客运总站整体维修改造,旅客候车条件、客运班车停候条件得到彻底改善。二是积极推进公交场站建设。经通榆县政府常务会议通过,位于通榆县开通镇民主路东1.4万平方米场地已划拨给万祥公共交通公司用于公交场站建设,目前场地平整工作已经完毕,各项建设手续正在办理当中,审批完毕即可全面开工建设。三是完成全县客运班车站牌安装工作。经通榆县政府常务会批准通过,向县财政争取资金17万元完成县内138个行政村客运班车站牌安装工作,极大方便了村民候车。四是实现了行政村村村通达客运班车。截至2018年末,通榆县全县16个乡(镇)、172个行政村中,尚有29个行政村未通达客运班车。今年,该县恢复通车客运线路10条、18个村,在此基础上,积极向县交通运输局、县政府申请,为通榆县鹤原客运公司争取资金223.9万元购置8台客运车辆,解决11个行政村、8条客运线路通车问题。截至目前,全县所有行政村实现村村通达客运班车。(张光辉)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