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5-20 15:3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高股份公司:为一线员工打开上升通道

  近日,吉高股份公司召开了收费站副站长选拔大会,共26名同志参加了此次选拔。

  选拔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部分,试题各有3套,由考生代表当场抽签决定,现场阅卷、现场公布成绩。面试从14名外部聘请的备选评委中现场抽出9名评委担任考官,现场打分、公布成绩。整个选拔过程公平、公正、透明、规范。最终,确定了7名副站长。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副站长选拔是用人机制上的大转变,对准入条件严格把关,审查严谨,公平竞争,一视同仁。选拔对象完全面向基层,让收费站员工有了进一步发展的空间,打开了一线员工的晋升通道,进一步激发收费队伍的活力和工作热情,当选人员必将更加积极主动做好岗位工作,未当选人员也有了前进的动力和目标,为该公司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路伟宏 杨寅权)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