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5-20 15:3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白山交通运输局:到帮扶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白山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到包保帮扶的靖宇县濛江乡大沙河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义务劳动,帮助整治村容村貌。

  党员干部们挥锹铲土、清除杂草,打扫街道、清运垃圾,清理边沟、捡拾杂物,还到联系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帮助整理屋内卫生、打扫庭院,用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帮扶单位的关爱和温暖。

  据悉,近期,白山交通运输局为加大帮扶力度,加强配备帮扶力量,添设办公用具,改善驻村条件,落实具体措施,在发展上助力、经济上扶助、心理上关爱,全力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大沙河村党支部书记、村长王奇感触颇深:“包保领导和部门为村里修了路,给每家每户统一安装了铁艺大门和栅栏,还帮村集体发展木耳、中药材种植等产业,让我们村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王乃龙 申文力)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