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7-11 12:0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筑牢信仰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 把稳思想之舵

吉林市公路处:
  近日,吉林市公路处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创先争优”表彰活动。活动中,该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先进支部、优秀党员等代表发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口前收费站等各党支部开展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吉文)
白城运管处:
  近日,白城运管处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学唱《国际歌》。二是开展集中学习。三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该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该处党建工作,增强了各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党员们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加自觉地深入学习和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要性。(白文)
抚松交通运输局:
近日,抚松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基层班子成员及党务工作者40余人到省级爱国主义教育中心——靖宇东北抗联教育培训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召开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我的初心和我”主题活动推进工作会议,集中对“我的初心和我”主题活动进行再安排、再落实。(胡庆莲 唐慎秀 高树方)
东丰公路段:
近日,东丰公路段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活动。一是集中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二是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回顾党的辉煌战斗历程。三是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包保小区进行除草。四是开展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怀。(董琪)
辽源郊区公路段:
近日,辽源郊区公路段党支部组织开展多项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增强宗旨意识。一是领导带头讲党课。二是重温入党誓词。(连春红)
白山城区公路段:
近日,白山城区公路段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该段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到靖宇县大沙河村与包保的贫困户开展帮扶对接活动。(段文)
敦化公路段:
近日,敦化公路段党总支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及各养护公司经理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瞻仰烈士遗物、历史照片,了解革命先烈生平事迹、战斗历程等,深切感受烈士为国为民的革命精神。(郑晓国 申虎植)
汪清公路段:
  近日,汪清公路段驻城墙村工作队与在村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学习党章。同时,就壮大城墙村集体经济问题研究探讨,为早日脱贫打下坚实的基础。(杨忠全)
敦化运管所:
近日,敦化运管所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到陈翰章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中,干部职工合唱国歌,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敦文)
龙井运管所:
近日,龙井运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 “忆初心、感党恩、担使命、兴党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参观朱德海故居、瞻仰烈士纪念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部分组成。
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新面貌、新状态,为运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李英)


通化市运管处党总支积极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共45人,到通化市抗美援朝烈士陵园,感怀革命精神、追忆红色历史。图为重温入党誓词。(段志彤)
公主岭出租车客运管理所:
近日,公主岭出租车客运管理所相关负责人到响水镇响水村、姜家店村,同村民一道学习、畅谈党的农村工作方针政策,亲身体验改革开放以来农村的发展变化,并为村民送去了《西瓜及其特性》《瓜菜病虫害防治》《羊的常见病及其防治》等科普书籍。(牟宏武)
吉林龙源辽源运输有限公司:
近日,吉林龙源辽源运输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纪念活动。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百团大战》,学习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英勇的八路军将士抗击日寇的英雄壮举和可歌可泣的民族精神,追寻老一辈革命家为国为民的初心情怀。(刘丽华)
松通项目:
近日,松通项目二工区经理部联合乾安交通运输局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颂歌献给党文艺晚会,内容包括:一是松通项目指挥部、乾安交通运输局、松通项目的党员领导干部18人,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二是男声独唱《映山红》。三是观看中国交建企业宣传片。四是项目员工诗朗诵《筑路人的情怀》。五是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张景敏 王亚南)

  柳河交通运输局结合实际,开展红色教育、集中学习、“微心愿”认领、参观教育基地及“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送温暖”走访慰问、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等活动。图为重温入党誓词。(柳文)

  近日,省道205线五桦公路五里河(北大壶)至桦甸段天平收费站党支部组织了以参观“蒿子湖抗联遗址”为主要内容的“红色教育行”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天文)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