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8-08 11:01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延吉运管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近日,延吉运管所组织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旨在进一步强化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防范和杜绝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培训,该所聘请了延边州众安防火中心消防教官为参训人员授课。授课教官结合近年来突发事件,通过大量实例和现场图片,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同时,通过播放消防短片,结合道路运输车辆实际就消防日常管理和疏散逃生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示范了各类灭火器等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该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极大地增强了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广大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应急处置能力,从源头上夯实道路运输安全基础。(黄美玲)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