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2-05 1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拾金不昧的热心“的哥”

  近日,梅河口出租汽车司机朱师傅急匆匆地将一个钱包交到梅河口运管所出租汽车办公室,钱包内有钥匙、银行卡、身份证及现金1000元。经工作人员询问,得知该司机是彼岸出租汽车公益车队的一名队员,叫朱林,是吉ETB950的出租汽车驾驶员。

  当日,朱师傅驾车从威尼斯花园将一位女士送到师范学校后就返回了城区,此后一位打车的乘客发现了遗落在车内的钱包。朱师傅将该乘客送到目的地后,就转头去往运管所,将钱包交给了运管所工作人员,请他们帮忙寻找失主。该所工作人员从钱包里找到了一张名片,经与名片上的电话联系,很快找到了失主范女士,范女士十分感激,希望通过运管部门对朱师傅拾金不昧的举动表示感谢,为他点赞。

  次日,范女士亲手写了一封感谢信并制作了锦旗送给朱师傅,当面对朱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表达感谢。(海辉 杨和)

访问